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野钓传统军>钓鱼三大怪事:天上砸馅饼,暑天遇帖友,雨夜捞钓灯

钓鱼三大怪事:天上砸馅饼,暑天遇帖友,雨夜捞钓灯

+关注

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告诫我们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上到处是陷阱!所以我一直奉行:勤勤累累做点吃吃(seisei第二声),直到有一天我不幸被砖块砸中不对是馅饼,一大早我刚开车到临县办事,厨师的电话打了进来:你的快递被我不小心拆了,里面是钓鱼人寄来的饵料!什么?再说一遍,钓王李震的饵料!不可能,我根本没有中奖,因为我连盖楼的热情都没有,只盖了一次!会不会是几个兄弟中奖了送给我的?结果几个兄弟没有一个承认的,好吧,等我回来再破案吧!

就这样,被幸福伤害!如果可以,我情愿不再醒来!饵料一共10包,有钓草鱼的,钓鲤鱼的,还有鲫鱼饵料,土豪了一把,把钓草鱼和钓鲤鱼的通通送给厨师钓友,野钓碰上大鱼的机会非常渺茫,我还是做我的白条杀手比较合理,如果上天真要再送惊喜,那就来条斤鲫吧!全部都送给厨师?不是没想过,他要敢要呀!这一点厨师做的比较到位,还多少有点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写不出什么试用报告,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啊!

拿到饵料那兴奋劲可想而知,择日不如撞日,麻溜的行动起来,今天气温有点高,那就选择下午2点出发,高点就高了,这又有什么可怕的,想要多钓点鱼,没有一点牺牲精神怎么可以,先到河边拉拉窝子垫吧垫吧,说不准鲫鱼妹妹会看上我呢!

怕小鱼闹窝,单开钓王李震麦香味饵料60%再加40%钓王李震拉丝粉,撕开饵料的那一瞬间香气扑鼻,不要说鱼,就是我也被深深吸引了,真有想倒入口中尝一口的冲动,麻利的和好饵料,有点不完美,担心蚯蚓在后备箱中暑身亡,遗忘在家里了!正失望着,拿钓具时在一块纸板下发现一大群越狱的囚犯,正好撞到我的枪口上了,哈哈,想什么来什么,太美好了!

果不其然,河面上乌压压的全是鱼,就像货架上的商品一样琳琅满目,任我挑选,水草下的这群鲫鱼块头非常可以,右手边上的这群数量太惊人,这个红鲤鱼胆子不小,胆敢大模大样在我眼皮底下挑衅!从美梦回到现实,这么多搔首弄姿的美女就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只能看不能吃,把我撩得难受的要死!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最后还是决定老老实实拉窝子,一旦美女们把持不住,嘿嘿,今天就是我的洞房花烛夜!

等待着,等待着,等着花儿也谢了,就只等来这个乌咻咻的小丑,这就是所谓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吧!对面的红衣钓友估计也是抱着和我同样的想法,只可惜人定不能胜天!你是最爱钓西湖吗?边上有人问了我一句。你是?一番寒暄下来,原来是钓友独钓寒江雪!我们两人因钓鱼人结缘,同样的兴趣爱好,又都喜欢抄抄写写,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大师的照片怎么能够随随便便公布,原本像神一样的存在,这不一下子就被打回原形变成普普通通的人了!鱼没有开口,网工晃晃悠悠的过来了!

幸好有钓友相伴,两个人欣赏美景,谈笑风生,感觉时间也是过得飞快!不要问我最终鱼获,谁问我和谁急!天已暮,月如初,道声再会,鸣金收兵!

都说天气预报基本不准,我个人认为钓鱼指数也要反着看才行,56分能说明什么事情,关键今天要下雨降温这才最最诱人!临近下班,先在公司开好饵料,发现钓王李震真不是盖的,包装才打开,后面那一群野狗就开始吠个不停,功效神奇不佩服都不行!

5.20到达的钓点,鱼群还是一如既往的浮出水面列队相迎!今天开了半包腥饵,看看能不能招来几个饿死鬼上门!

情况还是比较满意,至少鲫鱼妹妹开始笑脸相迎!谁知道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鱼口正好的时候偏偏开始电闪雷鸣,狂风中的我只有双手抱紧遮阳伞,尽量把雨伞打窝这种可能变成不可能!

大风大雨并不能伤我分文,从此浮漂变成了定海神针!是哪一本书上这么瞎写:大雨之后鱼口会爆个不停!就为了一个美丽的传说,我硬生生等到了九点整!最后收杆的时候夜钓灯还要到水里游上一程,专为大鱼准备的长抄网终于能够发挥他的功能,英雄救美物尽其用不再让我揪心!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18条
专门野钓鱼
4个月前 新乡 举报 回复

这帖子要上首页啊,赶紧来个沙发坐坐。

杀手的悲哀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专门野钓鱼 发表于 2019-04-10 12:58:25

这帖子要上首页啊,赶紧来个沙发坐坐。

欢迎欢迎,请上座!借兄弟吉言到首页逛逛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杀手的悲哀 发表于 2019-04-10 13:02:39

欢迎兄弟,非常感谢

永哥_江湖
4个月前 宁波 举报 回复

好多好大的鱼,羡慕嫉妒!

鱼痴行客_
4个月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哦,是这样

空军司令部第一办公室的菜鸟
4个月前 南通 举报 回复

货真价实的美帖,上首页的节奏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永哥_江湖 发表于 2019-04-10 13:13:20

好多好大的鱼,羡慕嫉妒!

我这个帖子至少不水,多少还能够看到鱼毛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鱼痴行客_ 发表于 2019-04-10 13:15:11

哦,是这样

恭喜大师喜中一等奖

永哥_江湖
4个月前 宁波 举报 回复

最爱钓西湖 发表于 2019-04-10 13:22:00

我这个帖子至少不水,多少还能够看到鱼毛

我可没说水,秒杀我了已经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空军司令部第一办公室的菜鸟 发表于 2019-04-10 13:21:22

货真价实的美帖,上首页的节奏

美贴算不上,只是觉得有几个笑点在那里,不写总感觉错过什么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永哥_江湖 发表于 2019-04-10 13:24:21

我可没说水,秒杀我了已经

我这是五十步笑笑一百步,多少也能够感觉欣慰

最喜钓一目
4个月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好像俺没捞过似的

Lord00121
4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大师帽子不错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Lord00121 发表于 2019-04-10 13:57:06

大师帽子不错

这顶帽子是我从成千上万的精品之中挑选出来的,很有点以前大侠的风范,抗风挡雨遮光,最关键一点稀松平常,这一点比较符合我,人海茫茫容易伪装

Lord00121
4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最爱钓西湖 发表于 2019-04-10 14:03:07

这顶帽子是我从成千上万的精品之中挑选出来的,很有点以前大侠的风范,抗风挡雨遮光,最关键一点稀松平常,这一点比较符合我,人海茫茫容易伪装

掩盖不住大师的风采啊,不然也不会被钓友认出来了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最喜钓一目 发表于 2019-04-10 13:41:53

好像俺没捞过似的

那就恭喜兄弟,你即将步入伪大师行列

匆匆那2018年
4个月前 三明 举报 回复

景色漂亮,鱼获给力,运气爆棚!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Lord00121 发表于 2019-04-10 14:05:00

掩盖不住大师的风采啊,不然也不会被钓友认出来了

隐身术还是比较成功,关键被钓点和鱼竿出卖了

最爱钓西湖
4个月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匆匆那2018年 发表于 2019-04-10 14:07:54

景色漂亮,鱼获给力,运气爆棚!

景色还行,鱼获空军,运气到现在我还没搞灵清

随时查看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雨天钓鱼技巧
1【征文】雨后初晴再钓零坝
2【征文】雨后空气爽白河钓鱼忙
3【原创】阴雨天气夜钓四坝
4[原创]乐钓在雨中
5[原创]雨中钓鲫
6雨中钓二坝天冷心里热
最近精彩渔获
游人如过江之鲫,渔获似水中之月! 游人如过江之鲫,渔获似水中之月!
细雨鱼儿出, 微风燕子斜 细雨鱼儿出, 微风燕子斜
计划钓板板,结果.....我选择了放流! 计划钓板板,结果.....我选择了放流!
2019探钓牂牁将——古牛河 2019探钓牂牁将——古牛河
夜钓钓鱼技巧
1雨天夜里野钓
2雨天夜钓。 老鬼饵料钓鲤鱼
3盛夏雨天好 夜鱼深水找 做窝少而精 收获
4连续雨天+台风天收获惨淡!(中元节夜钓) 钓鱼之家饵料钓鲮鱼
5雨天游钓深山水库,疯钓六天五夜过足瘾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