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红枫湖晒太阳治感冒,骗了一尾鲤鱼,超过二十多飞行员

红枫湖晒太阳治感冒,骗了一尾鲤鱼,超过二十多飞行员

+关注
  • 时  间:

    2017年10月22日 06:30

  • 钓  场:

    红枫湖

1.红枫湖钓鱼前传

久闻红枫湖用沙河水,且多为二手鱼,没人吃,名声不佳。虽然距离近,出鱼多(略少于沙河水库),也一直没去。

最近感冒了,很痛苦,钓友传闻钓鱼治感冒,乃舍老命而去。

早上早起,买了早餐店第一屉包子,第一锅羊杂汤。都没舍得花时间吃,就骑车去了。

到了传闻的小门位置,没见门,只有栏杆。走过了一点,觉得更不可能有门,又兜回来。正逡巡间,栏杆内一哥们喊到,“是钓鱼的吗?”

后来缴费后,还加了微信。

2.纠结的哥们

找到了传闻中水浅出小鱼的突出部,左右一看,东边湾子二十多人了,难怪外边一溜车。右边一二人。

看看没人,不用“抢位置”,我就放下东西,散散步。一会儿功夫来了好几个,都问我,水怎样?我如实转告,一米多。东边湾子深。这些人无一例外都对一米多水深很纠结。犹豫再三,都走了。

3.新饵前传及神秘做法

鬼子的商品饵,亲眼见过在十三陵水库效果还行,虽然不如我的虾粉上大物,但是小鲤鱼还是常有的。又贵。很多人趋之若鹜。传为神物。不少人不惜重金,买来吓唬钓友。

我细看他们的成分表,发现一神秘成分: 鱼粉。按照我老人家做科研的精神,不经亲自验证,一律视为假货,我找马云搞来了鱼粉。很便宜倒是。

又根据在十三陵水库钓鲤鱼钓嗨了的一哥们,宣宣,建议,把饵料做好了放两天,发酵。

然后,今天,一试究竟来了。

4.红枫湖正钓,大小鱼围着我的饵料呕吐

保持每三四分钟抛竿一次的频率,一天除了吃饭休息的十来分钟,全部用来抛竿。早8点至晚5点,真的比读书时还努力。

估计每小时15-20次,10个小时,总共抛竿大约200次,今天屁股瓣儿上的肌肉还紧张咩。省了健身费用n张毛爷爷。

效果自然是超凡脱俗!除了早上雾化搞得好,骗来一条试吃的鲤鱼外,一天全部时间都用来欣赏我几块钱一根买的漂子。

我其实一直发现漂子有动静。左右前后晃悠。我在喊,钓鱼这么久,就没见过这么美丽悠然的性感漂相!不是小鱼,不是鲤鱼,不是鲫鱼,不是草鱼,什么鱼都不是,连甲鱼也不会这么优雅。

回家琢磨了好久,应该是有鱼闻了一下我的饵料后,被恶心吐了,喷出的口水,影响了我的漂子。一群鱼围着漂子一起吐,然后漂子就优雅曼妙地浪起来了。

5.那是一条神奇的鲤鱼哎,牛过了珠穆朗玛

弄的窝料兼散炮,放了一天两夜,有点变味儿。未走先郁闷。去了后,大方用,大团打窝,雾化那是杠杠的。绝对不是雾化带,那是雾化区。

尽管我的驱鱼神饵效果神奇,还是有一条一斤半的鲤鱼被我的神奇雾化区诱来了。不仅诱来了,还勇敢地尝了一口神饵。我估计是散炮的那股酸爽味道让他的味觉细胞失灵了,才会“冒天下鱼之大不韪”,尝了一口地上的神饵。

漂相上看,就是我留的不足三目漂子缓缓地、狐疑地、留恋我的欣赏非常不舍地,下去了两目!我都好半天没见一个正经口了!为了这一口,我的小眼睛都瞪圆了。

就在他两目下完,没有进一步动作的瞬间,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强打!

手上传来的力度告诉我,中了!还不小。

这鱼也不是怂货!劲头超大。刷滴一下窜出了老远。我左右领鱼,两下就拉近了。最后,这条鱼我怀疑是被神饵搞晕了头,一个猛蹿,竟然跑到了我邻居旁边的岸边来了!

水那么浅。我连抄网都没带。对于今天做飞行员,我早就做了好几套预案。无非就是,花式漂亮滴,飞!结果他自己来了,直接领上岸来。

后来分析,一条堂堂正正的鲤鱼,怎么会那么忧郁滴玩漂子?一定是鱼饵味道超乎想象,在入口后,他有那么一瞬间,神经受刺激,导致大脑短路,想吐还没来得及,就被我盯上了。

6. 别以为我一条鱼就是倒数第一!还有二十多空军

我那个位置相邻的六个人,有俩哥们郁闷得不行。估计是对空军没有思想准备。下午二点多,熬不住,走了。

后来听说,有二十多人空军了。

夜雨,午后出太阳。

雨后

这是环境

这是那俩钓的好的。空军的没好意思拍人家。

最后出场的,是当然的英雄鲤鱼

挺帅的吧?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49条
野钓爱号者123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多少银子一天?

爱上小老鼠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文采飞扬

苗苗同学好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软粘都不行,必须硬,小鱼太多。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野钓爱号者123 发表于 2017-10-23 21:22:14

多少银子一天?

一张毛爷爷。小贵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爱上小老鼠 发表于 2017-10-23 21:23:40

文采飞扬

就是瞎几把乱侃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苗苗同学好 发表于 2017-10-23 21:29:07

软粘都不行,必须硬,小鱼太多。

饵料状态没问题。软点好打。味型不好没法整。

cyd野钓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今天那里还行啊!粘洱就行,伞炮不好使

改名字也没有用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麦穗和小白条没跳起来抢食?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改名字也没有用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7-10-23 21:46:43

麦穗和小白条没跳起来抢食?

我的散炮就是勾引小鱼的

北京钓手一大宣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红枫湖看来不能去了,那么多空军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北京钓手一大宣 发表于 2017-10-23 22:06:28

红枫湖看来不能去了,那么多空军

就是呢。不好玩

风起长林之兴华特战130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看来不能去了

什么鬼取个名字都要这么长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红枫湖都能空军可比中彩票了

海阔天空118i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楼主好文采!求您今天+红枫湖老板微信,谢谢私信告知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风起长林之兴华特战130 发表于 2017-10-23 22:17:49

看来不能去了

我也不想去了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什么鬼取个名字都要这么长 发表于 2017-10-23 22:29:11

红枫湖都能空军可比中彩票了

会的不难,难的不会

提竿中鱼小杨二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哈哈 现在的红枫湖确实有空军的。天凉了 口不好 还特轻口 。 一百的票 ,有些小贵了 关键是 我没时间玩一天的 都是玩半天 。如果出不来鱼,这完全赶上黑坑了。

手竿钓大鱼2016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一个被钓鱼耽误的段子高手

手竿钓大鱼2016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哪天您有空儿带我去130打海杆吧!

昌平渔夫王一饵130特战队
很久以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提竿中鱼小杨二 发表于 2017-10-23 22:38:41

哈哈 现在的红枫湖确实有空军的。天凉了 口不好 还特轻口 。 一百的票 ,有些小贵了 关键是 我没时间玩一天的 都是玩半天 。如果出不来鱼,这完全赶上黑坑了。

口是挺轻的。

随时查看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晴天钓鱼技巧
1【征文】雨后初晴再钓零坝
2雨过天晴鱼乐外环河
3骑行出钓,晴转阴险空军,收海杆得巨物!
4冬日暖阳野钓忙
5冬日午后
6午后钓暖阳 双飞收鲫忙
最近精彩渔获
今天带老婆和儿子去会仙湿地玩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今天带老婆和儿子去会仙湿地玩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渔 界 十 九 大 化氏饵料钓马口鱼 渔 界 十 九 大 化氏饵料钓马口鱼
美国德克萨斯大嘴鲈鱼 美国德克萨斯大嘴鲈鱼
最近没时间钓鱼,放放鱼货吧 VIB饵料钓黑鱼 最近没时间钓鱼,放放鱼货吧 VIB饵料钓黑鱼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