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渔获战报>二零一八年,第一条大鲤。

二零一八年,第一条大鲤。

+关注

最近几日作战,差强人意。今早本想睡会懒觉,可早早的钓友打来电话,一下子又勾起了钓鱼之心,立马起床,一番忙碌,路上带点早点,七点便赶到了河边。看到这河边美景,忍不住还拍了几张照片,心情顿觉舒心爽快。

河堤路上。

河堤岸上,杨柳飘逸,红花映衬。旭日东升,霞光里更显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心欢畅,莺歌燕舞又一春。

今日是个好天气,感受风的气息,呼吸新鲜空气。来个渭水垂钓,活动筋骨,心情格外美丽。

还是昨日钓点,昨日饵料还没用完,没啥过多准备,瞬间支杆开钓,昨日早钓,用钩过大,有口无鱼,今日咱就换5号袖钩,1.0子线,2.0的主线试试。第一杆抛饵入水,先不管了,赶紧的先解决带的早点。哈哈,忙啊!吃过后正式开整,先拉饵抛它几杆再说,还行没抛几杆,第一条鱼飞出水面,哈哈,白条是也。还是倒挂上来的。

继续吧,再抛了十几杆,就见杆捎轻点,紧接一个下拉。提杆刺鱼,中了,感觉还挺有份量,赶紧告诉旁边钓友,中大鱼了,准备抄网。便开始了人鱼大战,有进有退,有张有驰,小钩细线,不可强求。几十个回合下来,二十多分钟过去,鱼儿終于败下阵来。钓友帮忙抄鱼上岸。大鲤,今年的第一条大鲤,目测十斤朝上,钓友们也为之高兴,粉粉掏出手机拍照留念,这就是垂钓乐趣所在,钓出一份热情,钓出一份欢畅。

大鲤一出,观者多之,钓到十二点多,鱼儿也是停口,太阳也显得炙热,还是收兵回营,休息一下。晚上有机会再来夜钓玩了。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21条
小小小春天
8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下回把我带上哈哈

白条不是鱼
8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还有别的鱼吗?

渭河大鲤鱼
8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黄师威武

笑傲天涯666
8个月前 宿迁 举报 回复

鱼市买的吧

钓者五味h
8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笑傲天涯666 发表于 2018-03-26 15:58:52

鱼市买的吧

是啊。

午后的小时光
8个月前 榆林 举报 回复

牛皮,黄大师威武

冰与火学钓鱼
8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黄哥牛人一个

123ZXL
8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回家有鱼吃了

大爱黑漂漂
8个月前 西安 举报 回复

牛逼破拉死

库之爱钓翁
8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牛人的牛

元亨利贞利见大人
8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鱼放了没,一肚子籽

曾经再美好都是曾经
8个月前 苏州 举报 回复

肚子全是鱼仔

风雪野钓人
8个月前 鹰潭 举报 回复

三位大哥中钓上大鲤的估计是有胡子的牛哥吧

西风漫卷起
8个月前 岳阳 举报 回复

用的啥饵料啊

方南111
8个月前 廊坊 举报 回复

霸道

巨物大侠汪少
8个月前 长沙 举报 回复

1.0子线秀钩钓10多斤野生鲤鱼。你开玩笑吧?

爱之博大0
8个月前 承德 举报 回复

渔水预测大师
8个月前 东营 举报 回复

大圣归来啊?这杆子用着怎么样

钓钓鱼又一天
8个月前 贵港 举报 回复

大师,是猴子杆吗?

中国中央纪检委委员长
8个月前 江门 举报 回复

牛批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江边钓鱼技巧
1早春钓江边
2江边夜钓
310月2号-首战七里河入江口
4江边垂钓渔获寥寥,三生有幸巧遇江豚
5【快意江湖】爆护,就是这么容易!
6连战桃花江畔,风雨桥下遇风雨
最近精彩渔获
毒入渐深,英德两天野钓初探,验证古人不欺 毒入渐深,英德两天野钓初探,验证古人不欺
冰钓遭遇战 冰钓遭遇战
正月初十,师徒路亚行 正月初十,师徒路亚行
嗜钓如歌,最美丽动听的是路亚!再见,2017! 嗜钓如歌,最美丽动听的是路亚!再见,2017!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