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DIY小达人>私人定制版,完工啦……

私人定制版,完工啦……

+关注

由于工作原因,本人不是专业人士做漂,多谢钓友的信任,长身漂,吃铅在1.2-2.3左右。刚好赶时间,再不做就又出差了……

下料,开切……

这是插队的,哈哈哈,怕他们仨寂寞孤单冷,弄多两支XXYY型。

塑形修身的照片就算了,反正大家一样。

一定要520打底两次,磨好后再上底漆……

成品了,好快嘎嘎嘎嘎.....

试试水下图

漂重和调五目的吃铅量,大致符合要求.太轻了就抛下了咯……

2号重和吃铅

3号重和吃铅,这只比较猛,可能是胶水的问题……

其它的没测,鲫鱼漂,大鲫大鲤……

今年没时间再搞了,又要出门挣钱咯……

不要生我的气了……钓友!哈哈哈哈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32条
本人正在学习中
15天前 南通 举报 回复

金币

願者鱼丄鉤
15天前 西宁 举报 回复

没沙发坐了

小媛媛2019
15天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可以送支试试吗?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15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願者鱼丄鉤 发表于 2019-11-26 22:29:12

没沙发坐了

小二,上茶,上好茶……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15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小媛媛2019 发表于 2019-11-26 22:29:56

可以送支试试吗?

可以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15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本人正在学习中 发表于 2019-11-26 22:23:32

金币

小药昰味精
15天前 盐城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长身对接了。这样结实但倍小。

王老头8213wlh
14天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漂亮

ysh户外野钓
14天前 商丘 举报 回复

漂亮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14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小药昰味精 发表于 2019-11-27 03:50:49

你是不是长身对接了。这样结实但倍小。

没对接,但是顶到位的。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14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王老头8213wlh 发表于 2019-11-27 06:48:43

漂亮

谢谢王哥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14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ysh户外野钓 发表于 2019-11-27 08:06:56

漂亮

谢谢……

願者鱼丄鉤
14天前 西宁 举报 回复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发表于 2019-11-26 23:51:05

小二,上茶,上好茶……

钓着鱼哪有时间喝茶

钓鱼结局是啥
14天前 广安 举报 回复

我的在哪里

钓鱼结局是啥
14天前 广安 举报 回复

大哥记得给我弄点芭毛杆杆哦

长马甲容易钓到大鱼
14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钓鱼结局是啥 发表于 2019-11-27 16:41:05

大哥记得给我弄点芭毛杆杆哦

好的,这几天寄,

M扣扣1259
13天前 深圳 举报 回复

请问大师漂中间的那个塑料棒棒怎么搞?

水边画个弧
11天前 保山 举报 回复

大师,送我支用用

鱼儿让我钓爆护呗
11天前 大同 举报 回复

怎么弄的料?

钓鱼旅行者二
11天前 绵阳 举报 回复

整的巴适!

随时查看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精彩渔获
野塘探钓:大板鲫告竭,且钓且珍惜! 野塘探钓:大板鲫告竭,且钓且珍惜!
夫唱妇随度周末 鲫鱼爆护乐呵呵 夫唱妇随度周末 鲫鱼爆护乐呵呵
七星漂调漂方法,详细图解要看好! 七星漂调漂方法,详细图解要看好!
初探菱塘钓获鲫鱼虽小又少,但皮毛绝对是靓点! 初探菱塘钓获鲫鱼虽小又少,但皮毛绝对是靓点!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