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谈天说地>除了上班,就是钓鱼。

除了上班,就是钓鱼。

+关注

这几天天气不好,下小雨所以没上班,但钓鱼却是一天也没拉下,连打牌搓麻将都没去,前几天鱼获一般般,也就二三十条左右的小鲫鱼。

有的小鲫鱼太小,都放到自留地里了,说是自留地,其实也有几个钓友知道地方,而且也在那钓了,但水太清小杂鱼太多,一般都参军。

今天还是淅淅沥沥的小雨,老乡打来电话叫去打牌,婉言谢绝,其实心里早己决定去钓鱼了,因为昨天下午又探寻到一个公园钓点,前段时间说是禁钓,后有钓友说可以钓了,所以专门跑去看了一下,并打听,说可以钓鱼,但不能下水游泳,洗衣服。

水质特别好,清澈见底,水草也多。早上七点半用酒米打了三个窝子,然后回来吃了早餐,办了点小事情,九点钟到钓点开钓。由于水草多,用传统钓,开竿白条鱼而且还不小,第三竿七星漂拉着跑,以为还是白条,一提竿有份量,心里一紧,不知1.2号的通线能不能撑住,经过几次冲刺较量,还是乖乖的被我降服,草鱼一条,回家一称四斤四两。

接着钓了两条鲫鱼,然后又是小草一条一斤多点。

再后来又上一条,结果……就是上图钩断了。到十二点多基本没口了,收拾收拾回家吃饭吧!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42条
Y沱江小钓Y
9天前 岳阳 举报 回复

抢个沙发

钓钓钓_菜菜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老铁哪个公园?

纯属缘分0415
9天前 武汉 举报 回复

大师快活啊!

钓鱼清澈清晰
9天前 阜阳 举报 回复

太牛逼

渔之乐alen
9天前 金华 举报 回复

牛!

zxcvbnm马孝峰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牛逼,大师

梦回大唐又见平遥
9天前 许昌 举报 回复

不错

钓宝是坑不能玩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钓钓钓_菜菜 发表于 2018-11-08 16:01:30

老铁哪个公园?

不敢说

钓宝是坑不能玩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纯属缘分0415 发表于 2018-11-08 16:34:19

大师快活啊!

有点小激动

钓宝是坑不能玩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钓鱼清澈清晰 发表于 2018-11-08 17:22:38

太牛逼

钓宝是坑不能玩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zxcvbnm马孝峰 发表于 2018-11-08 17:40:49

牛逼,大师

你今天也不错哦!

钓宝是坑不能玩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梦回大唐又见平遥 发表于 2018-11-08 18:14:00

不错

钓宝是坑不能玩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渔之乐alen 发表于 2018-11-08 17:29:14

牛!

zxcvbnm马孝峰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钓宝是坑不能玩 发表于 2018-11-08 19:15:06

你今天也不错哦!

是的,师傅,小爽一下,衣服穿少了,有可能感冒了

最爱钓鱼之人
9天前 南宁 举报 回复

好菜地

熊猫欢钓鱼
9天前 徐州 举报 回复

环境不错!

钓宝是坑不能玩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熊猫欢钓鱼 发表于 2018-11-08 20:41:08

环境不错!

老乡,最近老家的曹鱼也好钓噢。

猫猴子哈哈
9天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钓宝是坑不能玩 发表于 2018-11-08 21:20:33

老乡,最近老家的曹鱼也好钓噢。

老乡哪里人,你那也叫曹鱼?

youkongdiaoyu
9天前 苏州 举报 回复

啥饵料

鱼缸里的石头
8天前 焦作 举报 回复

人家切线你切钩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再战东江湖 哪怕只能搞两天也要出发! 再战东江湖 哪怕只能搞两天也要出发!
被电工扫荡过得池塘也能爆护,这是幸运! 被电工扫荡过得池塘也能爆护,这是幸运!
黑龙滩任务,专为鲫鱼而来! 黑龙滩任务,专为鲫鱼而来!
白洋淀支流垂钓野生小板鲫。 白洋淀支流垂钓野生小板鲫。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