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钓具测评>点评深圳洋帆TZ-68款3号浮漂

点评深圳洋帆TZ-68款3号浮漂

+关注

一、产品简介品牌:洋帆

系列:TZ系例

型号: TZ68

参考价格:120元/支

【产品参数】:

【材质】芦苇

【目数】15目

【漂体总长】49.7CM

【漂身长】6.7CM

【漂尾长】22CM

【漂脚长】21CM

【漂身直径】1.12CM

【漂尾新径】0.6MM

【漂脚元径】0.64MM

【漂尾特征】黄橙尾 小圆尾

【漂脚材质】碳脚

【漂自身重】0.92克

【吃铅量】2.35克 (由于本人浮漂的调钓,喜欢调漂目的一半,钓调目的一半,所以实测以漂尾露出水面8目为准)

适合垂钓场所:池塘,湖泊,水库,黑坑

适合作钓鱼情:大鲫鱼,鲤鱼,草鱼等大个体鱼种

二、点评内容:

【同心度】

将浮漂拿在手中,眼睛,漂脚,漂尖,三点一线,轻轻转动浮漂,漂身无起伏,漂脚无跳动,说明同心度极好,且重心在一条线上,能充分发挥芦苇的灵敏特质

【加工精度】

浮漂拿在手中仔细摩挲,漂身无不平的地方,漂脚漂尾无毛刺,仔细观察漂身,油漆无气泡气孔,漂尾漆无缺损

【油漆质量】

油漆透明光滑无瑕疵,尤其漂尾漆相当明亮,0.6毫米的漂尾,5.4米手竿黑坑作钓,也能看的非常清晰

【灵敏度】

芦苇浮漂的灵敏度相当高,实际作钓中,经调八钓四,对象鱼为鲤鱼测试,反应相当迅速准确

【浮力】

浮漂自重0.9克,吃铅2.35克,浮力比为2.61,相当不错的数字,吃铅大

【耐用性】 材质决定耐用性不如巴木纳米,但是作钓时只要正常操作,不暴力提杆,起鱼,基本不会出现损伤

【性价比】价格从竞技看不算高,从休闲钓有点高,但从做工,浮漂性能等方面综合考虑,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毕竟芦苇漂的生产,还是以手工为主,加上浮漂的设计,调整,均费时费力

【其他描述】

此款漂适合多种鱼情,应用面广,出钓时可以替代一部分浮漂,减轻出行负担;

抗风浪,抗走水效果也相当出色,野钓,河流作钓时也能放心使用

改进意见:

1.型号印刷字体为金色,在漂身材质颜色的映衬下不甚明显,对于视力不好或者光线不好时,看型号不易,希望有所改进

2.漂尾能否设计为小扁尾,既可适当加粗漂尾宽度,又可减小漂尾的横截面,抗风浪效果应该会更好些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2条
搏青草鲤鲫
2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错了吧?芦苇漂由于由硬壳保护如带壳孔雀羽,耐用度比巴尔杉木高,更不要说垃圾的发泡塑料(纳米)漂。钓鱼这么多年,我只对芦苇漂情由独衷,其次巴尔杉,至于所谓纳米漂,我觉得是垃圾。

水库里的传说
2个月前 荆州 举报 回复

搏青草鲤鲫 发表于 2017-08-22 20:28:48

错了吧?芦苇漂由于由硬壳保护如带壳孔雀羽,耐用度比巴尔杉木高,更不要说垃圾的发泡塑料(纳米)漂。钓鱼这么多年,我只对芦苇漂情由独衷,其次巴尔杉,至于所谓纳米漂,我觉得是垃圾。

确实!我也只用芦苇!

让俺随便中点啥吧
1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呵呵,我刚做了一支,一模一样,各项参数也一样。。。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1个月前 宁波 举报 回复

芦苇应该不错,纳米的灵敏度太差

XMQ123
1个月前 福州 举报 回复

拉j

断竿切线搏大物
1个月前 宜宾 举报 回复

这漂也比较灵敏,剪铅皮也比较需要精细刚调好漂,找底过程中一个接口,主线就没了,漂还没有感受信号好不好就没了,都不知道遇到什么家伙了

何时才能黑漂
1个月前 扬州 举报 回复

这漂吃铅量有点小了,三克多才适合点混养

钓到小鱼嘴角轻扬可开心
1个月前 昆明 举报 回复

上顶下顿如何?

hfH727493
1个月前 重庆 举报 回复

我只用巴尔沙木稳定性妇,抓口比较准

zag患难见真情
29天前 揭阳 举报 回复

不值这个价格

钓者达观6666
12天前 十堰 举报 回复

芦苇那么普通常见,芦苇漂为什么那么贵,没道理啊

qq146621732
11天前 举报 回复

钓者达观6666 发表于 2017-10-10 20:58:40

芦苇那么普通常见,芦苇漂为什么那么贵,没道理啊

因为芦苇漂都是全手工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好友相约 驱车百里 目标巨物 喜获大青2017.8. 好友相约 驱车百里 目标巨物 喜获大青2017.8.
大半个月没钓鱼了,回老丈人家终于过了一把瘾! 自制饵料钓鳊鱼 大半个月没钓鱼了,回老丈人家终于过了一把瘾! 自制饵料钓鳊鱼
秋季江边作钓,记着这几点,鲫、草都来! 秋季江边作钓,记着这几点,鲫、草都来!
导钓黑鱼之(路亚五人行) 拟饵钓黑鱼 导钓黑鱼之(路亚五人行) 拟饵钓黑鱼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