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丰收鹅庄娱乐

丰收鹅庄娱乐

+关注
  • 时  间:

    2016年08月25日 12:00

  • 钓  场:

    丰收鹅庄

  • 饵  料:

    自制玉米

  • 鱼  种:

    鲫鱼、草鱼、鳊鱼、鲮鱼、鲶鱼

  • 钓  法:

    传统钓

  • 线  组:

    4+3

  • 钓竿长度:

    5.4m

  • 钓竿品牌:

    飞鹰猛禽6K

兄弟们手瘾了叫去鹅庄过过手瘾。就配他们去了。一条大口鲶成色不错!

说好不丢失手绳的,最好还不怕丢了。呵呵!

哥今天也没带装备,凑合着吧!来个哥的大弯弓!

你们今天来搞笑的吗?一起丢失手绳。哈哈哈哈哈哈

一时没看清楚,挂到打氧机的绳子了,只好下去(打重窝)!!呵呵

最后发发沿途的风景。空气真好。有没有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呢!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5条
番禺沙湾KEN强
很久以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沙发自己坐

G有余说渔Z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甘蔗地

白天不懂夜的魅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这是那个地方啊?怎么收费?

锋潮时代2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系边度??

番禺沙湾KEN强
很久以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白天不懂夜的魅 发表于 2016-08-25 22:36:00

这是那个地方啊?怎么收费?

斤塘,一天20,在那里吃饭钓鱼不用钱,带走7块一斤

番禺沙湾KEN强
很久以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G有余说渔Z 发表于 2016-08-25 22:34:00

甘蔗地

嗯,南沙鱼窝头方向

番禺沙湾KEN强
很久以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锋潮时代2 发表于 2016-08-25 22:38:00

系边度??

南沙鱼窝头小乌村第二工业区

独钓大江鱼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在南沙港快速路往南沙港那边走,可以看到高速路边远处种了甘蔗

番禺沙湾KEN强
很久以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独钓大江鱼 发表于 2016-08-26 00:28:00

在南沙港快速路往南沙港那边走,可以看到高速路边远处种了甘蔗

不用跑那么远。东涌镇就有

qizhilang88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番禺沙湾KEN强 发表于 2016-08-25 22:49:06

斤塘,一天20,在那里吃饭钓鱼不用钱,带走7块一斤

可以去爽一把,有没有咸淡水鱼例如黄油,乌头,黄脚立,

番禺沙湾KEN强
很久以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qizhilang88 发表于 2016-08-26 00:37:00

可以去爽一把,有没有咸淡水鱼例如黄油,乌头,黄脚立,

去南沙就有。

只看不钓的司令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人都下去了,真给力。我在那玩从来不放杆,最大的也就7 8斤草鱼

番禺沙湾KEN强
很久以前 佛山 举报 回复

只看不钓的司令 发表于 2016-08-26 08:03:00

人都下去了,真给力。我在那玩从来不放杆,最大的也就7 8斤草鱼

那你太暴力了。

只看不钓的司令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番禺沙湾KEN强 发表于 2016-08-26 08:05:00

那你太暴力了。

哈哈,结果是在那卖了3个漂。

z123331240
很久以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我说黑坑有什么好玩的,不如野钓,立马就有人反驳我说我穷,我浅浅一笑,不说话,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视线,找了一个没人的桥下,缓缓的坐了下来,掏出一根烟,独自一人抽了起来,思前想后的寻思了一晚上,这么隐秘事情,到底说TMD走漏了风声~

随时查看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库钓、夜钓、浑身湿透、憾失大鱼 自制饵料钓翘嘴 库钓、夜钓、浑身湿透、憾失大鱼 自制饵料钓翘嘴
早钓洞庭湖大桥(19) 钓鱼之家饵料钓鲫鱼 早钓洞庭湖大桥(19) 钓鱼之家饵料钓鲫鱼
夜钓黑坑,无知老板毁心情。 夜钓黑坑,无知老板毁心情。
夜战曹地水库,挂底挂的火啊…… 自制饵料钓鳊鱼 夜战曹地水库,挂底挂的火啊…… 自制饵料钓鳊鱼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