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活动专区>[钓鱼之家每周一拍] 第112期 2015.7.23

[钓鱼之家每周一拍] 第112期 2015.7.23

+关注

本期拍品为:钓鱼之家定制鱼护规格:2.5m*40cm

钓鱼之家拍卖活动新增规则拍卖新规则在原有规则基础上增加“抢拍时间”;抢拍时间指拍卖结束最后3分钟(大家熟悉了新的规则之后会更改为1分钟),在这3分钟抢拍时间内,若有会员出价,则拍卖剩余时间变为3分钟(例:拍卖时间还剩下40秒的时候有会员出价,则拍卖剩余时间变为3分钟),若在3分钟抢拍时间内没有人出价则拍卖结束!拍卖活动规则详细说明特别提醒各位会员,目前是为了方便大家熟悉新的拍卖规则,故还是原拍卖时间点拍卖(每周四下午2点到5点);近期会对拍卖时间段进行修改,希望大家持续关注,不要让自己的粗心给自己带来错失奖品的遗憾哈!从本次拍卖活动起,以后买周拍卖时间定为每周三不定时展示拍卖物品,每周四下午3点----4点拍卖!

附:怎么快速赚取威望? 怎么用威望兑换贝壳?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钓鱼之家所有最终赢得拍卖的用户,请将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邮寄地址,以站内短信的方式,发送给——不及格的鱼。本次拍品实物图片:

[DY_IMG_TAG|http://img.junpinzhi.cn/diaoyu/attachment/forum/201507/01/143741x848848vvvtsl4kv.jpg.thumb.jpg,800,600]

auction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272条
修炼钓技中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没人 我1贝壳拿下

huluhisao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沙发?鱼护我有了,要的钓友加油了!

huluhisao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3:57:00

没人 我1贝壳拿下

兄弟真快!

zhccdy007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俺28届征文拿到了,围观一下!顺便说一声,此鱼护,真的很不错,特别是包装,大家不用担心要晒干它,直接放进包装袋,就可自然凉干了。真的很实用!

zhccdy007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3:57:00

没人 我1贝壳拿下

俺没法跟兄弟们拼了,上次花了6161贝壳!

深圳只钓不吃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你们都说好,那我就拼了,好不容易攒了这么些壳壳,终于派上用场了,哈哈!感谢兄弟们了!

深圳只钓不吃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4:01:00

俺28届征文拿到了,围观一下!顺便说一声,此鱼护,真的很不错,特别是包装,大家不用担心要晒干它,直接放 ...

我有两个鱼护,一个太大了,一个太小了,嘿嘿,这次准备拼4000壳拿下!

深圳只钓不吃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3:57:00

没人 我1贝壳拿下

109期我是真想拍,后来让给心安鲤得兄弟了,花了3151个贝壳。你1贝壳想拿下?有这么好的事就美咯,哈哈……

江淮钓客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精美耐用的好东西,可惜我有了,朋友们赶快啊。

岳阳福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4:11:00

你们都说好,那我就拼了,好不容易攒了这么些壳壳,终于派上用场了,哈哈!感谢兄弟们了! ...

上吧 支持你

岳阳福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土豪们上吧 我的现在还能将就用 我要攒贝壳抢钓椅

1043477994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我想要一个家里鱼护,望兄弟们手下留情。

Samgei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我路过 不跟各位抢 到时有我需要的 也希望各位钓友手下留情啊

草根钓鱼王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我只有看看的份

一长根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4:12:00

我有两个鱼护,一个太大了,一个太小了,嘿嘿,这次准备拼4000壳拿下! ...

宝贝确实很好 还是支持老朋友吧 加油

老雷1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好东西啊,要的快准备吧

连云港海海鱼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好东西,我要它也没用,钓不到鱼呀

开心鱼乐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家里”奖励我了,我就不要了,需要的土豪们上吧,没有钓鱼就来观战看看,还是有蛮刺激的。

修炼钓技中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3:58:00

兄弟真快!

看来 1贝壳拿不下了

修炼钓技中
很久以前 举报 回复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15-07-22 14:02:00

俺没法跟兄弟们拼了,上次花了6161贝壳!

鱼竿使用 贝壳多无所谓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猴年五钓擒板鲫 猴年五钓擒板鲫
风和日丽,瓦埠湖边会鲫妹 风和日丽,瓦埠湖边会鲫妹
雨水无雨 口稀鱼少 雨水无雨 口稀鱼少
春节后第一钓----小鲫多多 春节后第一钓----小鲫多多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