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野钓传统军>降温前一天探钓之旅,爆护之路!

降温前一天探钓之旅,爆护之路!

+关注

明天就要大降温了,得知此消息赶紧早早就和小伙伴约定今天出钓!心里想着今天就是爆护的好天气啊!

对没错还是和“故事大王”一起出钓!跟随他,带我去钓鲫鱼!

到达战场不多说,开始布窝,不多打窝3个窝足够。此地对我来说探钓的塘,对小伙伴来说第二次来了,居他所说正常3到5俩鲫鱼。半天下来10斤左右鱼获,对于我们这里这么大鱼可以了!

可惜“故事大王”就是故事大王!我真心不能信他!哈哈。上过的当不是10回20回了,谁叫我俩从小一起长大。原谅他吧!原谅他吧!

依旧自己做的窝料打窝。小伙伴用自己买的窝料,说啥不用我做的。我说爆护俩次了,他说我在讲故事。说句公道话讲故事这个领域,我还真没他讲的生动!

依旧是他迫不及待打窝就下杆,第一杆就是麦穗,后面各种黑漂,各种大动作漂像(统称麦穗漂像)

此时我的心里已经知道这次又上当了,不管了既然窝都打了试一试,一下杆,就是一个大顶漂,开杆鱼白条一尾。

接下来1个小时全是无尽的麦穗,就只中了一条麻将鲫。他也跑过来看我情况,结果俩人情况一样,被我无尽的指责!最后同意换钓点,又要带我去一个大鲫鱼的钓点,据说曾经他在那里钓了8条鲫鱼回家称了10斤多。

算了,我也不去了,再大的鲫鱼我也不要了,明天降温,未来这几天都不是钓鱼的好天气。只求今天过个手瘾!带他来到我俩次爆护的钓点。他心里满是不情愿,一路上都是说那个钓点的鲫鱼多大多大!

4个窝,一人俩窝!足够。这个季节对于打窝细节就是一要靠草!二个靠深水!三就是根据草的形状决定窝点坐落在草的何处!(做窝的位置和草形状都拍出来了,大家做参考)

这家伙死活不钓我打的窝,自己用自己的买的窝料打了一个窝,哎,叫他打草尖处,也不听。主见特强!

看着他钓了10多分钟一条木有!此时我的窝已经做了差不多20多分钟了,好了不看他垂钓了,该我表演了。

下杆便是双飞,接下来等待我的就是无限的爆连!

哦差点忘了,上次钓友要的红虫的挂法,一般一钩子4条到3条虫。看虫大小程度决定挂虫的数量。中一条鱼后再挂一条虫,保持勾上有一条鲜活的红虫。如果红虫有的变白了,把白虫拿掉,保持钩上的红虫都是红色的就行!

看到我无限爆连,忍不住了,跑过来问我哪里我打了窝,直接让我把我钓的窝让他,再告诉他一个窝,我钓另外俩窝!

换窝过来刚一下竿,就是一慢慢顶口,一提重量不错!大板一尾!

接下来手实在是冷的不行,上鱼照也就不拍了。

不知不觉3点10分了,肚子真心饿了,中午我俩也很默契的互相没问去不去吃个饭。可以看出瘾有多大!我放下杆子,跑他那里去,看看他的鱼获如何。

一拎鱼护估计7斤鱼是有了,拎手上有分量。叫他收竿可以了,我们回家。今天鱼获也都不少了。

接下来是我的鱼获,大概10几斤鱼左右。放水太重,反正回来杀。

深夜写贴不易,走过路过的朋友给个赞!你们的赞就是发帖的动力!

出来吧小光头!给你老爸镇住此楼!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26条
爱唐唐南南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你这朋友性子够可以的

野钓爱好者之新人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朋友,求带

钩个美人鱼
3个月前 郑州 举报 回复

太冷了

台钓回中华传统
3个月前 南通 举报 回复

自制窝料的大概成份?

乘风破浪123456
3个月前 东营 举报 回复

果然有大物

QY小聪XC
3个月前 湘潭 举报 回复

快乐分享,钓鱼死党!

大钓a大鱼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顶一个

小宝爱钓渔
3个月前 举报 回复

兄弟你太厉害了人的一生中有这么个好基友也是你滴运气哈哈

新人扬帆起航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小宝爱钓渔 发表于 2018-12-07 07:08:53

兄弟你太厉害了人的一生中有这么个好基友也是你滴运气哈哈

从一玩到大的,这家伙只适合玩鱼塘。玩巨物。野钓就是萌萌哒。

新人扬帆起航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台钓回中华传统 发表于 2018-12-07 01:28:05

自制窝料的大概成份?

之前帖子有

新人扬帆起航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爱唐唐南南 发表于 2018-12-06 22:30:04

你这朋友性子够可以的

哈哈,是的!从小一起长大的

木子木卜55
3个月前 连云港 举报 回复

,。济

新人扬帆起航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小宝爱钓渔 发表于 2018-12-07 07:08:53

兄弟你太厉害了人的一生中有这么个好基友也是你滴运气哈哈

钓鲢鳙,钓草鲤青这家伙相当可以。常年夏天我俩一起玩大鱼。冬天钓鲫鱼他就不行了,他鱼塘观点重,他认为都是一条河,打窝打哪里都一样。到了鱼塘首先抢增氧泵位置。就这么个家伙,我俩一起钓了10几年鱼。

老虎爱野钓
3个月前 淮安 举报 回复

羡慕

小宝爱钓渔
3个月前 举报 回复

新人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8-12-07 08:16:02

钓鲢鳙,钓草鲤青这家伙相当可以。常年夏天我俩一起玩大鱼。冬天钓鲫鱼他就不行了,他鱼塘观点重,他认为都是一条河,打窝打哪里都一样。到了鱼塘首先抢增氧泵位置。就这么个家伙,我俩一起钓了10几年鱼。

能觉察出来你两关系很到位

潭清疑水浅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你朋友很有个性啊

Winner119
3个月前 日照 举报 回复

请问大师使用的七星漂加双钩吗

新人扬帆起航
3个月前 泰州 举报 回复

小宝爱钓渔 发表于 2018-12-07 09:00:41

能觉察出来你两关系很到位

是啊,儿时俩人就一起下河钓鱼,游泳。难得了,还有一位儿时的兄弟去无锡安家了,每次回来必定找我一起钓鱼。你有吗?

mengyao215
3个月前 长沙 举报 回复

楼主,我私信你拉

垂钓天下游
3个月前 宁波 举报 回复

这资源好的令人发指啊。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运河无口还湿身,小河消遣有惊喜? 运河无口还湿身,小河消遣有惊喜?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野河作钓小鲫鲫!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野河作钓小鲫鲫!
廖家沟,这个天想弄点大的不容易! 廖家沟,这个天想弄点大的不容易!
钓友千里来相会,只为切磋钓技~ 钓友千里来相会,只为切磋钓技~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