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钓友美食>手艺不好,这又有什么呢?我只做真实的自己!

手艺不好,这又有什么呢?我只做真实的自己!

+关注

自恋爱起!一路走来道路不平,岁月无情,我虽文化不高但我以一棵诚挚的心感动着对方!也许女人要的是一个踏实的生活型的男人而非大起大落之人!!!民以食为天让我为老婆做一道小吃!今天要做的是红烧野鲫!!

天刚亮就出发去弄鱼去了。

得到了满意的收获!下边开始入菜了!

腊肉用来煮的鱼相信很多朋友都吃过!那种油香漂很远。。。。

用到的配料和配菜如下!

青椒,姜丝,红黄小米辣,蒜。孜然粉,胡罗卜丝。桥头麻辣包!

豆牙。洋葱,西红柿!豆腐,和小火葱。。

油要多一点才好。。

这道鱼是以前常走夜市吃的菜。无论你的胃吃过多少美味,这道菜都会给你带来精神上的享受。它是开胃菜也是下饭菜,因老板是家乡人一去二来我了解了做法和配方!现分享给钓友们!看着沒什么卖像但如果有专业鱼盘的话那就不一样了。

看看我们家的饿货睡醒后还未凉再来几口。。。好的心情好的东西我愿与君分享。。谢谢关贴之人!也祝所有人愿再不解风情的老婆们都有内軟那就是她的胃!!!!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7条
A钓娱B掉鱼
5个月前 昆明 举报 回复

楼主牛逼

shizhezhi123
5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你这鱼不像鲫鱼啊老兄

走上钓鱼的不归路再也沒有私房钱
5个月前 昆明 举报 回复

shizhezhi123 发表于 2018-04-30 22:52:12

你这鱼不像鲫鱼啊老兄

是湘鲫!最大的可长到二公斤钓友们都知道啊

游钓云南丶
5个月前 昆明 举报 回复

吊呢嘛

野钓小鲫鱼3
5个月前 昆明 举报 回复

这是哪段

蒙面钓鱼侠
5个月前 昆明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我也出发钓鱼啦。

龙龙阿GO
5个月前 济南 举报 回复

看着就想吃、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全库饵料留不住,偏偏蚯蚓得鲫心…… 全库饵料留不住,偏偏蚯蚓得鲫心……
作战2小时,上了9个品种,真是很有趣,钓马口的好地方。 作战2小时,上了9个品种,真是很有趣,钓马口的好地方。
再战大板鲫却遇到了鲤鱼 再战大板鲫却遇到了鲤鱼
黑坑钓鲫鱼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技巧 黑坑钓鲫鱼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技巧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