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渔获战报>大鱼无缘小鱼杆杆正口,钓点被网工包围了

大鱼无缘小鱼杆杆正口,钓点被网工包围了

+关注

今天和哥们同约去钓鱼,上次碰到网工没玩好,今天河边在续。

约好一条河,去年钓的不错,

前几天来过两次冰还化开,今天感觉化开了,也在期待着能上条大鱼。

中途发现周围全是网,后悔惋惜,窝料以打下只好逆流而上。

网工太狡猾,把网沉在水下,隐蔽太好了,不离近了真的发现不了。

我们这没有美丽的风景,没有大鱼资源,

就连小鱼都和网工电工共享。

钓鱼太难了,穿过树林和水沟,走过芦苇荡。

对面钓友7 ~8位,都下了鱼护,看这意思今天还可以。

找了一个刮尖坐下,去年我在这钓的不错,上面有树枝,还跑一条发的,鱼个体还还可以,我和哥们

打下窝料等待上鱼。

小鱼上了好多条杆杆杆杆正口,

大鱼哪去了,

不停的找原因,对面还有花鲤鱼再游,顺眼望去,

槽点这个悲。兄弟知道咋上不了大鱼吗?你看看咱们前面15米的地方,一串浮网,把我们包围了,

今天没希望了,也就钓点小鱼啊!

窝子发了,小个体鱼都来了,杆杆正口,随钓随放,

玩的挺开心,就是没没大鱼,

大鱼都被网工拦住了。

收杆回家,最后一条收杆鱼,还是滑翔机

横着就上来了。

今天鱼个体不大都放生了,千姿百态造型,逗得我两大笑。

鱼获大笑开心就好

哈哈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1条
hwa让心归零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嘎鱼不小。

小河2018
6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把网拉上来

v杰拉德v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这是在哪钓的?

野钓老顽童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v杰拉德v 发表于 2018-03-12 20:43:35

这是在哪钓的?

廊坊

野钓老顽童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小河2018 发表于 2018-03-12 19:54:59

把网拉上来

可以这么做

正邪一念之间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下次准备好锚跟绳子,直接给逼弄上来

野钓老顽童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正邪一念之间 发表于 2018-03-13 07:00:44

下次准备好锚跟绳子,直接给逼弄上来

有的有人看着

渔舟唱晚7号
6个月前 宁波 举报 回复

这本地精华帖让你一个人全包阿

野钓老顽童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渔舟唱晚7号 发表于 2018-03-28 19:07:41

这本地精华帖让你一个人全包阿

哈哈没有

渔舟唱晚7号
6个月前 宁波 举报 回复

野钓老顽童 发表于 2018-03-28 20:39:16

哈哈没有

你自己看看吧,全都是,你这样搞专权主义不行哦

野钓老顽童
6个月前 天津 举报 回复

渔舟唱晚7号 发表于 2018-03-29 09:23:36

你自己看看吧,全都是,你这样搞专权主义不行哦

谢谢好兄弟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正月初十,师徒路亚行 正月初十,师徒路亚行
嗜钓如歌,最美丽动听的是路亚!再见,2017! 嗜钓如歌,最美丽动听的是路亚!再见,2017!
粗发粗发,芭提雅半日撸。 粗发粗发,芭提雅半日撸。
起风天水库钓鳊、鲫技巧分享 起风天水库钓鳊、鲫技巧分享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