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渔获战报>2018年只玩野钓 老鬼饵料钓鲫鱼

2018年只玩野钓 老鬼饵料钓鲫鱼

+关注
  • 时  间:

    2018年01月11日 12:30

  • 钓  场:

    水库

  • 饵  料:

    老鬼

  • 鱼  种:

    鲫鱼

  • 线  组:

    1.0主线0.6子线

  • 钓竿长度:

    3.9m

上午听说外婆去医院了,作为一个钓鱼爱好者大家都懂得,下午必须钓鱼去了。吃了中饭12点半就出发了。路有点不太好走到达钓点下午1点左右。

车只能到这里了。

钓鱼人怕什么?不就是山路吗……不过还好东西不多。

水中的石头比钓台还好吧!有木有?

下竿就有口,第三竿就上一鲫鱼,之后就连竿.还有双飞……

我去白条来了,最烦人的东西有木有?

前方高能……大概下午4点的时候!漂非常慢的下了2目的样子,本能的起竿我去挂地球吗?不对好像在向左侧移动,好家伙!PK……不用多说这种感觉钓鱼人都懂得……

3.9的竿1.0主线0.6子线,差点就洗澡了……

让这家伙一搞可能也钓不到什么鱼了,可以收工了,让大伙看看我的鱼护吧!

就一个网袋找个树枝就搞定了,是不是非常方便?回家的时候把鱼倒桶里就行。

一下午的收获。

这漂还行,出口非常好!

鱼和其它什么的都放桶里,两竿放一个袋子(只用了3.9的5.4的没用)野钓能少带就少带……

下面看看水库全景吧!

风景还行吧!

不多说了送鱼给外婆去。祝所有钓鱼人大鲫大鲤!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54条
只为疯狂钓鱼
3个月前 宿州 举报 回复

大师,啥浮漂,型号呢

一杆到底洞
3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发帖不发位置的都是耍流氓

豆竿钓小鱼
3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只为疯狂钓鱼 发表于 2018-01-11 20:45:14

大师,啥浮漂,型号呢

图片方大能看的到。

豆竿钓小鱼
3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一杆到底洞 发表于 2018-01-11 20:47:50

发帖不发位置的都是耍流氓

我只约钓从不发位置

大厂空军司令
3个月前 南京 举报 回复

位置对我没用

钓鱼不为鱼而娱
3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我在江华小圩能约得到吗

钓鱼人客服
3个月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帖子写的很不错,小妹顶你上首页,继续保持噢。

钓鱼爱野钓
3个月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鱼获漂亮

钓钓鱼晒晒心
3个月前 舟山 举报 回复

鳜鱼 是好东西

八字溜鱼神功
3个月前 乌鲁木齐 举报 回复

孝顺的孩子

守护一生222
3个月前 牡丹江 举报 回复

这鳌花一清蒸,味道简直了,再大就不好吃了,肉不嫩了

长江小刀鱼
3个月前 杭州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的作法,钓点一露,基本报废!

我爱大野战
3个月前 清远 举报 回复

好鱼获!老乡在永州哪里?

860513钓鱼菜鸟
3个月前 池州 举报 回复

好漂亮的鱼获

zhouqidong
3个月前 西双版纳 举报 回复

只为疯狂钓鱼 发表于 2018-01-11 20:45:14

大师,啥浮漂,型号呢

这种问题你都问,才学钓鱼噶?

调大鱼战野河
3个月前 长春 举报 回复

漂亮,孝顺,点赞。

也只喜欢野钓
3个月前 娄底 举报 回复

约钓~

father
3个月前 淮安 举报 回复

不孝

空军一1号
3个月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好鱼获

只为疯狂钓鱼
3个月前 宿州 举报 回复

zhouqidong 发表于 2018-01-12 16:02:28

这种问题你都问,才学钓鱼噶?

是的,刚学,请别见怪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钓鲫鱼技巧
1冬季爽钓大板鲫
2【原创】2014筏杆进行时——再战鸭河遇鲫鲤
3【原创】2014筏杆进行时——首战鸭河获板鲫
4【原创】洛水渠首爽钓鲫
5【征文】夜钓沙河,擒板鲫
6【原创】再战盆窖鲫鱼爆盆
最近精彩渔获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米级青鱼腌制方法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钓者,渔与鱼也 自制饵料钓罗非鱼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路亚入坑记之“路亚应在天地间(2)”
黑坑那不是我的菜 也玩不转。 黑坑那不是我的菜 也玩不转。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