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钓友自拍>我X!这个耳洞扎的有点血腥啊!

我X!这个耳洞扎的有点血腥啊!

+关注

钓鱼之家和钓鱼人APP现在有“上传自拍视频赚金币”活动呦!

奖励机制

1.只要您参与视频自拍投稿活动,内容中能够证实为原创内容,都将获得5金币奖励(每人每日限投2部自拍)!

2.内容精彩、清晰度高的自拍视频,您还会额外获得50金币奖励!

3.除此之外,当您的自拍视频被推送到各个推荐位置之后,您还能获得最多300的金币奖励!

***重要说明:请大家明确原创的意义,必须是我们自己钓鱼时自拍或是抓拍到的精彩瞬间!片头如果有“钓鱼之家自拍”或是“钓鱼人APP自拍”话语的,我们将直接给予您奖励;而如果是伪原创的自拍视频,您将无法获得任何奖励哦!

手机拍摄成功后,将视频自拍原文件通过QQ传送给:2316772378(钓鱼之家官方QQ客服)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8条
蓝色忧郁l
9天前 举报 回复

刚在内涵段子看到了

开心之旅解毒
9天前 南宁 举报 回复

从勾柄这力边出来容易。去线。

圣斗士
9天前 上海 举报 回复

抛竿抛的

钓鱼老猫j
9天前 红河 举报 回复

蓝色忧郁l 发表于 2017-09-12 16:48:36

刚在内涵段子看到了

好痛啊!这大年岁这帯耳还。回家小孙子看见可能要根着要。

逸远居士
9天前 镇江 举报 回复

厉害。。

天天喂鱼大师
9天前 柳州 举报 回复

靠这耳环无敌了!!

爱钓鱼的大哥哥
9天前 重庆 举报 回复

人才辈出啊!

赤水丽婴十八坊
9天前 遵义 举报 回复

蓝色忧郁l 发表于 2017-09-12 16:48:36

刚在内涵段子看到了

馒头

钓宝不中老婆让跪榴莲
9天前 广州 举报 回复

剪钩柄

巨大的青鱼
9天前 黄石 举报 回复

笑死我了

避鱼大师傅
8天前 漳州 举报 回复

这个一点不好笑!搞到眼睛事就大了!最怕看别人打抛竿,不看后面有没有人!你竿子放在边上,一定要玩一下,叫他不要玩,说你小气,关键是一看就不懂的!会玩的你随便玩!竿子断了是小事,钩到人就事情大了!

传统钓传统钓
7天前 镇江 举报 回复

就害怕别人抛竿锚鱼。

累心123
6天前 梅州 举报 回复

拿钳子弄断就出来了

阿昌123456
3天前 六盘水 举报 回复

所以呀!钓鱼千万不要和大师级的人坐一起钓⋯。 要么你钓不到鱼。 要么他钓到你.。 呵呵⋯那杆呀……线呀……甩的呼呼的。 谁知道下一秒钓到啥

阿昌123456
3天前 六盘水 举报 回复

这老头,老了.老了.这杂整呢、还上个耳环.是很特别的.有点意思

混沌新手一枚
1天前 吉林 举报 回复

蓝色忧郁l 发表于 2017-09-12 16:48:36

刚在内涵段子看到了

天王盖地虎

蓝色忧郁l
1天前 衡水 举报 回复

混沌新手一枚 发表于 2017-09-20 14:24:56

天王盖地虎

小鸡炖蘑菇

gdeuf
8小时前 吉林 举报 回复

蓝色忧郁l 发表于 2017-09-12 16:48:36

刚在内涵段子看到了

天王盖地虎~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孟州野钓连 2017 (九月)    征战云台山 孟州野钓连 2017 (九月) 征战云台山
我是老坑之王,谁也不好使! 自制饵料钓鲢鳙鱼 我是老坑之王,谁也不好使! 自制饵料钓鲢鳙鱼
涨水出钓小浪底景区归来 钓鱼之家饵料钓黄颡鱼 涨水出钓小浪底景区归来 钓鱼之家饵料钓黄颡鱼
不是说好的来钓翘嘴的嘛…… 不是说好的来钓翘嘴的嘛……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