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钓具DIY>【渔具装备大阅兵】自制简易钓桶

【渔具装备大阅兵】自制简易钓桶

+关注

屌丝钓手制作的屌丝钓桶,见笑了。

经常钓鱼,乱七八糟,大包小包的东西一堆,深感携带不方便。家里装修时,剩了几个塑料桶没扔,好吧,就发挥钓鱼人强悍的动手能力,DIY一个钓桶吧!

把手边能用的东西整理了一下,能用的挑出来,清洗了下塑料桶,拿上手电转,开整。

靠背啥的就不弄了,饵盘架,杆架,风架都是从以前乱七八糟的存货里淘的。找合适的位置打孔,安装固定。

装杆的话,由于重心问题,五米四的杆能放,再长的话就得桶里装水了。带上去试了两次,效果还可以,还算好用。带的饵料,线盒,鱼护,吃的,喝的等小东西都能放下,里面空间不小。

做的过程也算享受,毕竟是自己感兴趣的事物,以后有机会了还会做一些自己特色的渔具。劳动并快乐着,希望大家也体会到DIY的乐趣!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13条
刀锋如浪9527
18天前 淮安 举报 回复

手艺绝对

gyq1379551984
18天前 贵阳 举报 回复

牛逼了

山东曲阜Ak
18天前 济宁 举报 回复

三件套,呵呵!

王老头8213wlh
17天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实用

六六学钓鱼
17天前 新乡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回复点赞的天天爆护!

夜愿
17天前 广安 举报 回复

前面加两个升降腿

_解語禪_
17天前 徐州 举报 回复

不错

Match毛
17天前 潍坊 举报 回复

只有图没有步骤?

马口杀手啦啦啦
16天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楼主厉害

马口杀手啦啦啦
16天前 永州 举报 回复

那个炮台怎么装上去的!

取名字太难
16天前 湘潭 举报 回复

我的成功了一半!每个配件下都垫了轮胎皮!现在安装了饵料盆!和座椅垫

骥风119
12天前 昆明 举报 回复

用螺丝好还是卯钉好,个人感觉用铆钉应该好点

紫砂泡茶
9天前 北京 举报 回复

这样的制作成本不低,没什么实际意义呵呵呵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刮风下雨天再战湖库,罗非、鳊、鲮、草、青全来了 刮风下雨天再战湖库,罗非、鳊、鲮、草、青全来了
八月首钓,夜钓渭水。 龙王恨饵料钓鲤鱼 八月首钓,夜钓渭水。 龙王恨饵料钓鲤鱼
伊河路亚马口解毒 拟饵钓黑鱼 伊河路亚马口解毒 拟饵钓黑鱼
丹江口市橘岛路亚基地游记 丹江口市橘岛路亚基地游记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