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渔获战报>东江每次都打龟!这次没人说我还打龟了吧!

东江每次都打龟!这次没人说我还打龟了吧!

+关注
  • 时  间:

    2017年07月13日 10:03

  • 钓  场:

    三江生态园+东江

  • 饵  料:

    来的快颗粒两用饵

  • 鱼  种:

    鲫鱼、鲤鱼、罗非鱼、鲮鱼

  • 钓  法:

    台钓

  • 线  组:

    2.5主+1.5子

  • 钓竿长度:

    7.2m

  • 钓竿品牌:

    如意飞流《鲤》

今天犹豫生产线出了点小状况不得不放假休息一天!难得的机会啊!怎能不去钓鱼呢!拿起装备约上大师出发三江生态园!听说有大物!

来到钓点先看看风景还不错!

后面是高压线不过没事离我还有三十多米!玩玩7.2的如意飞流搞大物!

摆装备打窝放竿哎!忙乎了大半个小时热的底裤都湿了!!!这天太热人都瘦不鸟还更不说鱼了!今天的鱼全都浮头完了我的大物梦可能要打水漂了!!

张大师的钓点选在了两树之间犹豫没伞!本来就比包青天还黑了!总不能和非洲鸡一样吧呵呵!果不其然没一会张大师上鱼了,而且还是狂拉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全是指甲非无语O__O"…!!

看看水面上鱼儿到处都是!只有罗非还在吃口!估计又白来了突然黑漂!!!我也上鱼了大物啊果然有大物!!!!!!

还是开挂后来就是连杆!!!!哎全是这讨厌的非洲鸡!!无赖收杆换地方如果狂拉一天用7.2那可要我小命不是!!收装备说走就走又是来回折腾一个半小时!到达东江!

刚开始水退还坐在石头上!可没一会我就这样了!!

我这是孤岛做钓啊!怎么回岸边是个问题了!不管了先钓钓再说!东江这地是不错一来就有鱼!可上几次来都打龟为什么呢???这次人品爆发拉!!

红眼!!土鲮!!!最后还钓上一条漂亮的小黑!记得游钓东江杨大师每次都能钓上小红!呵呵这次我去钓上小黑!它两是一家吗?

看见小黑前面死的土鲮鱼没有?有一斤左右吧!这都是电工网工所赐!东江很多网工今天没把他们犯罪图片发上来!不想看见他们,只祈福能被自己的网缠住淹死几个他就没那么猖狂了!!

最后鱼获惨蛋啊全部放留吧但愿你们不会被网电工抓住了!!!

可爱*^o^*的小黑我就没放留了!钓友们不要误会我不是想红烧它!而是我家里正好有点一个鱼缸拿回去欣赏欣赏呵呵!

最后用上我家亲的图片镇楼大师们嘴上留情!!祝各位大神天天爆护。好久没陪我家夫人逛街了这个礼拜想约的可能得看情况了!!上次松山湖一战又认识几位新大师打算这个礼拜约钓!有一起的请加微信13795763796也是手机号!!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33条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沙发自己做

鳑鲏杀手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顶你家亲,顶上首页!

游钓东江的小杨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难怪这次去钓不到小红鱼,原来是约会去了!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游钓东江的小杨 发表于 2017-07-14 12:50:03

难怪这次去钓不到小红鱼,原来是约会去了!

现在小黑被我钓起了下次杨大师去了小红也就来了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喂大鱼吗什么时候来溜溜我啊 发表于 2017-07-14 12:46:28

都漂亮

谢谢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鳑鲏杀手 发表于 2017-07-14 12:27:03

顶你家亲,顶上首页!

谢谢老乡

钓鱼界都称之丶水库第一宝哥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厉害了我的哥

一钩一线一人生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文笔够幽默,顶你上首页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一钩一线一人生 发表于 2017-07-14 15:09:02

文笔够幽默,顶你上首页

多谢大师点赞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钓鱼界都称之丶水库第一宝哥 发表于 2017-07-14 14:02:43

厉害了我的哥

彼此彼此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钓鱼界都称之丶水库第一宝哥 发表于 2017-07-14 14:02:43

厉害了我的哥

带你去松山湖下次

叁佰克520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楼主发个具体位置呗!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叁佰克520 发表于 2017-07-14 15:29:18

楼主发个具体位置呗!

你说东江还是三江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叁佰克520 发表于 2017-07-14 15:29:18

楼主发个具体位置呗!

东江在石排国际公馆下面三江在那我也不知道是别人带我去的我也是第一次去见谅

钓鱼界都称之丶水库第一宝哥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没意思一元夺宝 发表于 2017-07-14 15:12:10

带你去松山湖下次

好啊

w13692110616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那个好像下沙湿地公园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钓鱼界都称之丶水库第一宝哥 发表于 2017-07-14 17:12:54

好啊

这个礼拜天就去松山湖五十塘

没意思一元夺宝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w13692110616 发表于 2017-07-14 17:26:44

那个好像下沙湿地公园

钓友说是三江生态园

渔行江湖间
2个月前 东莞 举报 回复

恭喜李大师上首页,只是这个下沙湿地老传说有大物,为毛我每次都只见指甲非。其实这里不是没有大物,只是已经成往事了,钓工网工药师的杰作。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江边钓鱼技巧
1早春钓江边
2江边夜钓
310月2号-首战七里河入江口
4江边垂钓渔获寥寥,三生有幸巧遇江豚
5【快意江湖】爆护,就是这么容易!
6连战桃花江畔,风雨桥下遇风雨
最近精彩渔获
游钓四川之鲁班湖 自制饵料钓草鱼 游钓四川之鲁班湖 自制饵料钓草鱼
7.10汉江钓鲤鱼 7.10汉江钓鲤鱼
试试怎么发鱼获 拟饵钓翘嘴 试试怎么发鱼获 拟饵钓翘嘴
前天滴水湖夜钓 钓鱼之家饵料钓翘嘴 前天滴水湖夜钓 钓鱼之家饵料钓翘嘴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