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渔获战报>偶得消息,阎庄水库鱼情不错!

偶得消息,阎庄水库鱼情不错!

+关注
  • 时  间:

    2017年07月11日 14:00

  • 钓  场:

    阎庄水库

  • 饵  料:

    其它

  • 鱼  种:

    草鱼、鲤鱼、鲢鳙鱼、翘嘴

  • 钓  法:

    台钓

  • 线  组:

    6+4+伊势尼10号

  • 钓竿长度:

    7.2m

偶得消息,阎庄水库出鱼不错,联系了两三个钓友,准备前往!结果他们去了,我去不了,因为第二天有事,媳妇说办完事再去!好吧,泡汤了!晚上和已经去了的朋友聊天,出得不是很好!不建议我们去。可是看到其他群里好友们的大草、大鲤,管不了那么多啦!干,就完了!第二天办完事,跟朋友们联系好,下午两点出发啦!在路上。。。(百度地图阎庄水库,导航就可以到了)。

选钓位,群友推荐的地方,都以人满为患,还有好几个搭帐篷的!到达,已是接近下午四点,正是热的时候,可是在水库边,人满为患啊,南岸基本都搭着钓台!5.4、6.3、7.2各显其能!选钓位啊!沿着水库转了大半圈,找了突出的地方,开始下家伙!调漂、找底、挂上颗粒,几个小碎口,一顿口!一提!中了!好沉!!!打桩么?挺了十秒,不动!挂底了!我的6号大线,4号子线!这叫我如何是好!没办法,往回拉吧!顺直了杆子,拔河!怎么还往岸边走呢?靠什么情况!钓友说没准是大王八吧!拉到岸边!结果!大红灯笼一个!哈哈哈!大红灯笼高高挂啊!肯定上大物!

玩了一会,狂风大作啊!看了天气预报!知道有阵雨!胸有成竹!支上伞!继续!还是要提示各位钓友,石家庄最近雷雨天气频繁,雷暴出现,立刻收杆避雨,以免发生危险!“碳杆导电!碳杆导电啊!”

半个小时的风雨折腾!终于雨过天晴了!

远方还有久违了的彩虹!!

雨过天晴,夕阳西下,三五好友,闲垂小酌!岂不美哉!

6号主线+4号子线+伊势尼10号手研+鲜玉米豆。一个大黑漂!一条7、8斤草鱼入护!看来大红灯笼果然好兆头啊,旁边的钓友说。哈哈哈!继续。。。半天没动静,什么情况啊?提杆!有很重!但是。。。怎么不折腾啊。。。。。。很重很重的,慢慢往回拉。结果。。。

一只酒瓶子。旁边钓友哈哈大笑!“你咋啥都能钓上来啊!”哈哈我也没办法啊!天快黑了!旁边的“胡家庄园”要了俩菜,老板很热情,在庄园的小亭子里赏月、闻香、小酌!又在小卖店买了点小吃,把酒言欢吧!

谈人生、谈理想、谈爱情,这这里都没有!这里只有谈垂钓!谈水库、谈鱼饵、谈技巧!好不开心!

22:00又开始继续钓鱼!接下来,又一个小顿口!扬杆刺鱼!扬起杆子!没有挣扎,没有动作!好吧!又是挂底!跟上一幕一样的事情发生了。。。猜猜是啥?对了!又一个大红灯笼!(由于晚上太黑,没有拍!照片是第二天补拍!)

接下来口特别小,都是小鱼在闹!许久没有动作,一次提杆!又是很重!感觉不是鱼!

是条毛巾!旁边钓友都笑疯了!都问我是清理库底的么!!!???哈哈哈!自己也觉得搞笑!时间已几近3点,车里睡会!钓友已睡醒!在我的钓位钓!一醒已是9点,哥们说局势已经发生变化!又上两尾!一条7、8斤草鱼,跟我钓的那个一样大小,一条十几二十斤的草鱼!都是穿牛仔裤这哥们上的!

天太热了,还坚持到了下午3点半!收拾家伙、回家!回家把草鱼炖了!味道非常好!阎庄水库一行还是有收获,通行的钓友虽然没有上大鱼,也是有些白条、翘嘴、鲫鱼、鲤鱼、胖头!都有收获!旁边的钓友切线、跑鱼的事情也是屡屡发生!总之水质较好,鱼情不错,面食还是可以连小鱼的,时不时碰个大点的鲤鱼!有机会去玩玩不错!最后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爆护频频!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59条
野钓军参谋长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首页节奏 先占沙发混脸熟 你好清库专业户 有时间一起

海杆博大物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多少钱?让玩海杆吗?

野钓军参谋长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首页 占位 有时间一起玩 顶一目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海杆博大物 发表于 2017-07-13 13:47:22

多少钱?让玩海杆吗?

30块钱,交了钱了就没人管了!爱干啥干啥!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野钓军参谋长 发表于 2017-07-13 13:47:55

首页 占位 有时间一起玩 顶一目

谢谢!有机会一起玩!

华北野钓军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怎么收费呢?

爿丏尐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顶你上个首页!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收费30、不限海竿

空白的世界
4个月前 成都 举报 回复

去年年初清过塘子,鱼应该是上游下来的

士兵退役6868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塘主老康!

初学的硬汉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石家庄炮神 发表于 2017-07-13 13:52:50

谢谢!有机会一起玩!

楼主,环境怎么样?能不能带孩子去搭帐篷?

最后一次改名字的机会一定要长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这个灯笼看着像是我家生产的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初学的硬汉 发表于 2017-07-13 14:55:25

楼主,环境怎么样?能不能带孩子去搭帐篷?

南岸有非常好的大帐篷的地方!很干净,几乎没有垃圾!我也是看好,改天带孩子去玩!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爿丏尐 发表于 2017-07-13 13:59:06

顶你上个首页!

谢谢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士兵退役6868 发表于 2017-07-13 14:34:49

塘主老康!

对,就是老康!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最后一次改名字的机会一定要长 发表于 2017-07-13 15:49:28

这个灯笼看着像是我家生产的

哎呀!别提了,后来他们一挂底,就说可能是灯笼!

昨夜星空_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钓灯笼的感觉一定不错

niqiuyeshiyu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乐死我了

虎狼一高男次子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清库钓圣,文字图片超棒。

石家庄炮神
4个月前 石家庄 举报 回复

昨夜星空_ 发表于 2017-07-13 17:07:30

钓灯笼的感觉一定不错

老沉了!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水库钓鱼技巧
1【征文】雨后初晴再钓零坝
2【征文】山西上郊水库再疯狂
3【原创钓事】初钓龙窝水库
4【征文】南湾水库收小鲤
5【原创】首钓依坞垄水库
62015年筏杆初钓郑庄库
最近精彩渔获
7.10汉江钓鲤鱼 7.10汉江钓鲤鱼
试试怎么发鱼获 拟饵钓翘嘴 试试怎么发鱼获 拟饵钓翘嘴
前天滴水湖夜钓 钓鱼之家饵料钓翘嘴 前天滴水湖夜钓 钓鱼之家饵料钓翘嘴
探钓黄河,2017首钓《一》 探钓黄河,2017首钓《一》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