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之家旗下产品: 钓鱼之家 钓鱼123 钓鱼人APP
钓鱼之家>论坛>好货>久溢精益求精 富山居士二代如何成为巨物克星?

久溢精益求精 富山居士二代如何成为巨物克星?

+关注

富山居士一代上新以来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备受钓友追捧,特别在实战中表现能力超群,收获大量的好评。

为了满足钓友更多的需求,有更佳的体验。久溢推出了富山居士二代,富山居士二代经过工程设计师数月的研发,28位钓友实战测试,再由106位经验丰富的匠人细细雕琢而出,精益求精,偏执的追求完美。

下面我们一起探寻一下富山居士二代是如何成为巨物克星的。

该款为28调鱼竿,相比一代,二代采用24T/40T碳布的融合,在竿子整体重量与钓重能力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核心升级碳布,全面提升了钓重,顶钓值达4500G,大物轻松收入囊中。

七瓶矿泉水轻松提起

防滑PU手把,隐藏式后堵,让握竿更舒适

360°防爆环设计,竿口金属防爆圈,减少爆竿现象,让钓友能够安心垂钓。所有内节纯裸竿工艺并且做了防抱死卡槽,在重量上更轻同时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卡节现象。

精美的涂装,超跑车漆,高端质感,尽显大方、奢华

新增三个非标尺寸,更大的满足钓友的需求。

我们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严谨苛刻的工艺要求,一切都力求做到最好,只是为了让每一位钓友能够有更好的体验。

大鱼和富山居士更配哦!!!

分享到

0个赞
钓友回复97条
b1314520
6个月前 攀枝花 举报 回复

好多一根

A最爱钓小鱼
6个月前 宝鸡 举报 回复

钓重跟调性不一样的好吧。

pds来来
5个月前 平顶山 举报 回复

为啥起名“富山居士”?偷偷搭日本富士滴车?久溢挺好的牌子啊!

理论你咯咯
5个月前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是日本货

钓鱼天下皆兄弟
5个月前 聊城 举报 回复

想买根试试

hn似水流年
5个月前 宿迁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是日货换个国产的名字,可能消量更好。

取个名字真难123
5个月前 信阳 举报 回复

这是台湾货

lcl19860107
5个月前 鸡西 举报 回复

那鱼死几年了还拿来发图片骗人

MC陌晓奇
5个月前 十堰 举报 回复

不要日货

快乐钓鱼真心对人
5个月前 镇江 举报 回复

超,拿根烧火棍也不用日货

1笔173028196
5个月前 郑州 举报 回复

A最爱钓小鱼 发表于 2017-05-22 22:17:58

钓重跟调性不一样的好吧。

1顶x

宝山天天钓鱼塘
5个月前 福州 举报 回复

国产的品牌,APP好像有卖的

赣州一东北
5个月前 赣州 举报 回复

7.2长的报个数据来

钓鱼小小跟班
5个月前 福州 举报 回复

理论你咯咯 发表于 2017-06-16 03:02:22

为什么是日本货

国产的 名字误导了

钓鱼小小跟班
5个月前 福州 举报 回复

快乐钓鱼真心对人 发表于 2017-06-19 13:25:25

超,拿根烧火棍也不用日货

哈哈 国产的 被名字误导了 啊

钓鱼小小跟班
5个月前 福州 举报 回复

钓鱼天下皆兄弟 发表于 2017-06-17 00:40:09

想买根试试

这个可以有

钓鱼小小跟班
5个月前 福州 举报 回复

MC陌晓奇 发表于 2017-06-19 12:52:29

不要日货

国产货,好多人被名字误导了

钓鱼小小跟班
5个月前 福州 举报 回复

pds来来 发表于 2017-06-15 22:39:50

为啥起名“富山居士”?偷偷搭日本富士滴车?久溢挺好的牌子啊!

确实不错的牌子

理论你咯咯
5个月前 成都 举报 回复

钓鱼小小跟班 发表于 2017-06-20 10:28:44

国产的 名字误导了

现在外那些地方学吊的场地

满满的伤心
5个月前 咸阳 举报 回复

纯粹广告炒作!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钓鱼人 安装iOS版钓鱼人
最近精彩渔获
当我偶遇大翘嘴 当我偶遇大翘嘴
2017新杆,新轮,大黑鱼 2017新杆,新轮,大黑鱼
我非专业打甲 化氏饵料钓翘嘴 我非专业打甲 化氏饵料钓翘嘴
探钓临潼区铁炉乡柳家水库上游,2017第47条黑鱼出水 拟饵钓黑鱼 探钓临潼区铁炉乡柳家水库上游,2017第47条黑鱼出水 拟饵钓黑鱼
签到 反馈意见 向上